花不喻

解雨臣x你。

解雨臣x你。

√交往前提
√类似同居设定(?
√你在解家是有职位的 ,而且住那儿。

人生中很少写文 难得数学课写了一篇 老师站我后面表示不开心w
只有短小没有精干 小学生文笔#

你最近才知道解雨臣每晚都要吃安眠药才能入睡,一来心疼,二来伤身,他的压力你不是不知道,但毕竟是药三分毒,你决定想办法解决他的失眠问题。

为了让他好睡,水晶音乐、热可可、热敷,所有你能想到的方法都用上了,效果却不如预期。这让你很挫败,却没灭了你的行动力。

今晚你在他房间里翻着帮助睡眠的书籍,他洗完澡看到你认真的神情,忍不住笑出声。
「我是为了你耶,你居然笑话我。」你噘起嘴。
「啊是是、抱歉 抱歉。」他眼里的笑意暖暖的。
「其实你今晚留下来陪我,我或许就不会失眠了。」他轻轻的搂了一下你的腰。
「这...」你知道你的脸一定出卖了你的害羞,但你现在无暇顾及那么多。
虽然说你们算是同居,却从来没有跨出那一步,那是他的温柔和体贴。他知道你的紧张和不安,所以从来没有逾矩。
他摸摸你的头「闹你的。」笑得宠溺。
「如果这样可以...」你抿了一下嘴唇,脸上依旧是退不去的红。
「就说闹你的了,拜托别当真啊。」他有点慌张。
接着是有点不知所措的沉默,你紧张他害羞。
「呜算了..,我是真的想要你陪我。」这次换他红了脸,眼神有点飘「我保证不碰你,所以答应我吧。」
「嗯。」你还是紧张。
你坐在他的床侧有点无所适从。
「过来好吗?」他轻轻的说,对你张开了手臂。
你完全没有勇气抬头,只是缩在他臂膀之间。
「能抱着最爱的人入睡,这样真好。」他缓缓的说。
不久后,你听到了平稳的呼吸声,他睡着了。
但现在换你睡不着了。

隔天,伙计来敲了门「当家,该起床了。」
是你去应的门「可以让他再睡会儿吗?」

之后你觉得所有人看你的眼神都不一样了,只差没喊你一声夫人,他们绝对误会了什么。
你跟雨臣提起这事儿,他连眉毛都在笑「这样很好啊。」顺势在你额头落下一吻。



可以说是人生第一篇文 紧张到爆炸啊(((((*ノДノ)
希望喜欢♡
如果有建议 请务必跟我说////

评论(9)
热度(25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于我

可怕的不是差距,
而是因為差距而放棄。

不要害怕別人的光芒,
當然、
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耀眼的。
© 花不喻 | Powered by LOFTER